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申花当红国脚涉嫌改年龄 足协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12月22日08:56

  本报12月21日讯 上海足坛今天爆出一条惊人消息:上赛季在中超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申花小将冯仁亮涉嫌更改年龄,足协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并且有可能处罚上海申花俱乐部和火车头体协。

  上海五星体育《天天足球》节目播放了一条题为《冯仁亮无缘国奥 涉嫌超龄可能受罚》的新闻,新闻指出,冯仁亮很可能因为超龄的原因而无缘国奥队。

  在中国足协的官方秩序册上,冯仁亮的出生年龄为1989年1月8日,今年21岁的这名小将应是国奥适龄球员。但国奥队招入了同年出生的小将张琳芃,却没有将冯仁亮招入球队。此外在今年中超联赛颁奖礼上,冯仁亮本是最佳新人的有力竞争者,但最后颁奖时连候选名单都没有进入,这都引起了人们的猜测。有媒体爆料称,这位上赛季大红大紫的申花边锋并不是官方报道的 1989年出生,而是1988年。据知情者透露,这是当时在火车头体协时,为了帮助冯仁亮顺利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不得不帮他更改的年龄。

  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足协已经派人正在对此事进行核实,一旦问题属实,上海申花队和火车头方面都会遭到相关处罚。 (新文)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