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申花球员:足协不公平 去年国安占便宜怎没人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9日09:21

  尽管被追加处罚停赛的事实很难改变,而且恩朗也没有参加昨天下午的训练,但是对于喀麦隆“小魔兽”的此番遭遇,不少申花队友都替他感到委屈:“还不是因为有的人叫得响啊?”

  对于导致恩朗被追加处罚的那次犯规,连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都已经记不清楚了,在向领队郭光琪询问之后,老布才依稀有了一些印象。虽然有些无奈,但老布还是坦然接受了在未来四场比赛当中失去恩朗的事实:“我想我们还是应该多从自身来寻找问题,至少我们给了对手可以盯着我们不放的机会。”

  不过,在申花队友看来,足协的这种做法,多少显得有些不太公平:“如果恩朗的这次犯规可以追加处罚,那么我们主场跟江苏队那场比赛当中,对方戈伟对阿里那么恶劣的故意报复动作,怎么一点事都没有呢?如果按犯规性质来看,戈伟受的处罚应该更重,是不是我们选择了宽容没有叫,就得吃这个哑巴亏啊?”

  也有人提起了去年申花在客场对国安的那场比赛:“连中国足协都承认,那是个百分之百的误判,如果当时我们拿到3分,国安1分没得的话,联赛最后什么结果还不一定呢。那个时候国安占了便宜,怎么就没有现在这么多说法啊?”更有人直言,从赛前抛出要挖老布到国安,到后来继续针对申花,国安的目的就是想要扰乱申花队的军心,增加自己跻身前四、拿到明年亚冠联赛参赛资格的几率:“我们不会受这些事情的影响,只要打好了,机会肯定在我们自己手里。”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