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新兵最后一战自救 球市不佳越秀山难再爆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2日09:59

  球市不佳,越秀山难再爆棚

  国家队上周末在珠海迎战爱沙尼亚,遭遇最冷的一个球市。今日转战广州,由于广州赛区启动匆忙,球市预计依然会遭遇冷场。记者昨天通过广州足协了解到,这场比赛承办方只印了两万张门票,而且今天上午才开始发售。

  珠海赛区的冷场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今年以来,国家队在江阴、南宁、昆明、南京、郑州、武汉打了一些列的热身赛,球市虽未爆棚,但每场也有万人以上的观众入场,尤其是与巴拉圭、乌拉圭的两场比赛,观众人数都在两三万人左右。但18日出现在珠海体育中心的球迷,大约只有3千来人。

  是时,珠海体育局正在主办全国门球锦标赛和珠海半程国际马拉松比赛,主办单位的大量精力都放在了这两个赛事之上,国家队的比赛显得重视不够,尽管承办赞助商还在媒体上发布了赛事广告,但购票入场的球迷还是创下了历史新低。

  而广州方面最近几年一直拥有火爆的中甲、中超球市,按理说国家队的比赛也应该有一定的号召力,何况国家队里有着广州足球的当家小生郜林和即将加入广州恒大的张琳芃等人。但是,由于原定赛地在广东佛山,最近几天才决定最终落户越秀山,主办方前期又忙于亚运会和亚残会的比赛,精力也实在有限,这场比赛可谓仓促上马。

  昨天下午,广州市足协有关人员告诉本报记者,中马之战他们并不打算放太多人进来,这与亚残运刚刚结束的安保要求有关。但从客观上来看,比赛门票昨天才印好,今天上午才开始在越秀山体育场售票,市内也不设分销点,而且也只印制了两万张门票,他们预计不会有太多的观众入场。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