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恒大女排联赛获两连胜 郎平:拦防还需不断提高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2月22日10:08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广东恒大女排昨日在第二轮的全国女排联赛中,以3比1击败了同为“升班马”的山东队。4局比分为25比19、14比25、25比19和25比19。

  广东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并不占优,常常被对方的快攻打得没脾气。尤其是第二局,广东队出现比较严重的卡轮,在前排两点攻的情况下连续丢掉了8分。上轮表现抢眼的两名外援也几乎哑火。第二局的失利并没有让广东队乱了阵脚,最后还是连胜两局结束比赛。

  主教练郎平认为队员们还是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只是在配合上还是有待提高。“今天双方打得都很好,山东队的防守和反击快攻变化非常多,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向对手学习了很多。另外,在对方进攻变化不多的时候,我们的拦防还不是很默契,需要在之后的比赛中不断提高。”

  作者:王芳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