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继排球足球后涉足羽球总投入超3亿 恒大号启航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12月22日14:48

  恒大集团在女排及足球两个体育项目上进行“金元政策”,如今恒大又将触角伸向了羽毛球,“恒大模式”强势进入中国体育市场的态势一发不可收拾。据不完全统计,恒大在这三个项目上的投入已经突破3亿元。不过比起前面提的投入,恒大集团在地产界的收益也在节节升高。从2010年4月李章洙入主足球俱乐部以  来,恒大业绩逐月上升,从37.4亿元达到11月的65.6亿元。

  根据记者不完全统计,2010 赛季,广州汽车足球队的引援预算高达2.8 亿元,加上同时对恒大女排的  2000 万保守投入和对广州羽毛球俱乐部660 万的预算投入,恒大地产在这三个运动项目上的预算总额已经突破了3 亿元。这个数字让国内任何一家俱乐部的投资方都望尘莫及。

  两年前,当中国球迷还在感叹皇马在赛季初就能狂砸数亿欧元,打造新赛季银河战舰之时,他们可能没  有想到,两年后的今天,中国的土地上也能出现豪门俱乐部的身影。

  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恒大排球俱乐部及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他认为俱乐部大范围进军体育市场并不是为短期考虑,而是将体育产业持续有力地做大做强。他还表示恒大与广州粤羽球俱乐部的合作正在进一步商谈。

  许家印是个生意人,他知道如何通过投资体育为自己换来最大的回报。2009 年刚成立的恒大女排不仅以12 战全胜的战绩提前冲入甲A,而且为恒大地产做了一系列品牌广告,借着社会各界“空前的关注”,恒大地产趁热打铁在全国推出了多个地产项目,并迅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些持币观望的客户也终于情定恒大。

  仅以签约女排名宿郎平并吸引全国数百家媒体到场的那次发布会为例,曾有业内人士测算,如果单以  广告版面计,恒大地产要达到同样的宣传效果,花费至少以数亿计。成功投资女排之后,许家印将目光转向了关注度更高的足球项目。李章洙加盟、转入强力外援,短短时间内,广州恒大广汽队就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提前三轮冲超成功,体育营销的成功,使得恒大地产在全国的销售也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

  12月8日,恒大地产发布月份销售业绩。2010年1月至11月,恒大集团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已经达到了亿元(相比年同期的亿元,增长)。所以尽管在新赛季豪掷个亿,但是这些钱对于恒大来说也只是九牛一毛。

  刷新了今年以来的单月最高成交纪录。恒大今年有望完成亿元销售额,迈进亿元俱乐部。 本版稿件安伟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