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世俱杯夺冠成宣泄 莫拉蒂否认解雇贝尼特斯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12月23日03:21
  据新华社消息 近日有关国际米兰主教练贝尼特斯已被解雇的消息甚嚣尘上,21日,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出来辟谣,称贝尼特斯依旧是球队的主教练。

  早些时候,贝尼特斯的经纪人加西亚也称目前俱乐部没有通知他贝尼特斯已被解雇,“贝尼特斯想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并为球队进步做出贡献”。

  上周末,贝尼特斯带队夺得了世俱杯冠军。赛后,在意甲联赛中有些郁闷的贝尼特斯宣泄了自己心中的不满,他说意甲联赛成绩不佳是由于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没有给予他足够的支持,而且球员也各行其道,不听指挥。贝尼特斯不吐不快,但这却惹怒了莫拉蒂。媒体报道称,国米主席对贝尼特斯的这番言论十分不满,并已经做好准备让其“下课”。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