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客队怒批“点球莫须有”称韩国裁判助中国取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2月23日15:08

  2010-12-23 天津网-数字报刊

  中马之战,中国足协请来韩国籍主裁判,本意是“为中国队增加一些难度”,不料韩国人却帮助中国队取得了比赛胜利,难怪马其顿主帅约鲁兹赛后表示愤怒。

  补时阶段,郜林左路带球突破,防守队员把球拦截下来,郜林随后拉倒对手,眼疾脚快的邓卓翔随后送出一记妙传,郜林从左肋部带球切入对方禁区,防守队员无奈从背后放倒他,金钟赫果断判罚点球。这个点球本身不存在争议,让对方恼火的是金钟赫没有判罚郜林前面的犯规。赛后,马其顿队员围住金钟赫讨个说法,不依不饶。

  约鲁兹抨击:“比赛不应该由裁判来决定胜负,当裁判决定判罚最后的点球时,我认为这不是点球,但我们要勇敢去面对。点球产生前的10秒钟,中国队的犯规并没有被吹罚,所以产生了那个点球。”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