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邓卓翔点球建功 国足1-0绝杀马其顿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2日21:35

视频:邓卓翔点球绝杀破冰 热身赛国足胜马其顿
视频:国足大名单早已启动 冯潇霆已无缘亚洲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19时45分,国足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同来访的马其顿队交锋。国足凭借着邓卓翔在伤停补时的点球建功,以1-0险胜马其顿队赢得三连胜。

  当前的国足士气正旺,已经连续击败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队取得两连胜,这场比赛迎战实力平平的马其顿队,延续连胜大有希望。同时这场比赛,也是给边缘国脚们表现的重要机会。不过国足近来的对手们普遍实力平平,这也是国足热身的不足之处。

  这场比赛国足开场并不顺利,反倒是被马其顿队占据主动,第13分钟,阿曼艾利米的吊射便颇具威胁,险些打破场上僵局。第29分钟时国足前场默契配合,不过汪嵩中路接应曲波传中却失之交臂,未能将球补入空门。第32分钟周海滨被马其顿防守球员踢倒,幸好周海滨没有受伤。马其顿球员在场上的动作较大,也引起了国足的不满,不过在裁判的控制下,很快便被平息没有形成冲突。双方上半时打成0-0。

幻灯:周海滨遭黑脚引众怒 国足险与对手起冲突

  下半时易边再战,国足明显加强了场上攻势。第55分钟时,国足前场做出默契配合,赵旭日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偏出。第58分钟郜林将球分给中路接应好的杜威,杜威得球后一脚劲射却再偏出。第64分钟郜林接到汪嵩开出的任意球,甩头攻门顶偏。第65分钟汪嵩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却也将球射偏。第75分钟于汉超将球传中,邓卓翔颇有想象力的吊射,却将球直接打在了门柱上!第80分钟马其顿队形成单刀球机会,幸好被杨智奋勇封出。第93分钟郜林突破到禁区内被绊倒,国足获得点球良机,邓卓翔一蹴而就,帮助国足1-0绝杀对手!(紫轩)

  国足(4-5-1):1-杨智;30-李学鹏、29-杜威、27-汪强、5-张琳芃;20-荣昊、6-赵旭日、18-周海滨(46’21-黄博文)、13-汪嵩(67’10-邓卓翔)、11-曲波(46’15-于汉超);17-郜林

  马其顿(4-4-2):1-博格迪诺夫;6-普蒂诺夫斯基、5-莫索夫、18-莱塞夫斯基、15-默罕默德;7-阿曼艾利米、8-格里戈诺夫、13-坎奈夫斯基、16-迈奈夫斯基;9-特洛夫斯基、11-贝瑞费盖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