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贝西克塔斯签约西芒 葡萄牙边锋价值720万欧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4日10:49
  新华网安卡拉1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金发 王秀琼)土耳其超级足球联赛豪门俱乐部贝西克塔斯队23日与葡萄牙国家队、西甲马德里竞技队球员西芒·萨布罗萨签署了为期两年半、价值720万欧元的转会合同。

  西芒现年31岁,身高170公分,司职边锋。他由葡萄牙劲旅里斯本竞技队培养,先后为里斯本竞技、巴塞罗那、本菲卡和马德里竞技等知名俱乐部效力。西芒1996年入选葡萄牙国家青年队,1998年入选国家队。2006年世界杯,他随队获得了殿军。他也参加了2008年欧锦赛和2010年世界杯。

  西芒以速度闻名之余也有细腻的技术,还是一个罚球专家。

  作者:郑金发 王秀琼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