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佛爷向穆帅承诺去搞定裁判 一新规疑专打压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4日16:46
幻灯:皇马四巨头举杯共庆

    搜狐体育讯 一周前,穆里尼奥大闹新闻发布会,发作的主题就是“皇马高层没有给予这支球队更多保护”。皇马主席怎么回应?弗洛伦蒂诺避实就虚,以一句“我们的管理原则之一就是不讨 论裁判”为由,让狂人抓狂不已,即便在俱乐部圣诞年会上紧挨“超级先生”而作,也显得无精打采、兴味索然。不过,皇马主席其实已经私下为穆里尼奥准备好了最佳圣诞礼物——媒体透露,在最近的一次对话中,弗洛伦蒂诺向特殊者承诺,伯纳乌已经搞定了裁判问题。

  根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曝料,在这场穆里尼奥和巴尔达诺引发的皇马小危机之后,弗洛伦蒂诺终于成功对狂人进行了安抚。皇马主席要求穆里尼奥保证从现在开始,一方面必须和巴尔达诺保持和谐的同事关系,另一方面必须控制好自己在教练组的助手,不允许再次发生类似和希洪竞技主帅对骂以及和塞维利亚官员险些动手的丑陋一幕。作为回报,弗洛伦蒂诺则向葡萄牙人承诺,自己背后已经得到了西班牙足协对皇马的全力支持,也就是说,银河战舰在本赛季接下来的联赛比赛中,再也不会得到不利于自己的判罚。很显然,尽管皇马主帅不可能如穆里尼奥所愿那样赶走巴尔达诺,但至少,“搞定裁判”已经是满足葡萄牙人得以安心实施“肌肉足球”和“功利足球”最有力保障。

  值得注意的是,在马德里媒体连年炒作“比利亚尔主义”为巴萨保驾护航的概念下,弗洛伦蒂诺又怎样实现了对西班牙足协的策反?奥秘或许就在于皇马主席的新身份。在最近西班牙足协举办的圣诞节会餐上,佩雷斯不但接任了前任,也是原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足协高层内部的官员职位,更得到了足协主席比利亚尔亲手颁发的金质奖章。事实上,西班牙足协主席自己在几年前就“暴露”过自己皇马球迷的身份:在一次马德里的私人足球沙龙中,比利亚尔就高举着皇马球衣拍照留念,离场时更被发现随身携带一个皇马官方运动包。在引发了轩然大波后,比利亚尔还不得不欲盖弥彰地拿起马德里竞技的球衣接受了记者的摄影要求。然而,这位主席手中从来没有出现过巴萨球衣……

  弗洛伦蒂诺的承诺是否会兑现先不用说,西班牙足协已经开始了对巴萨的新一轮打击。媒体报道,西班牙足协最近颁布了一条全新的规章制度,要求所有西甲俱乐部在遇到客场比赛前,必须在比赛日前一天抵达客场城市,而且要在该城市过夜。而这个条款也被加泰罗尼亚媒体称作“反瓜迪奥拉条约”。原因很简单:表面上看,这一新条款约束的对象是所有俱乐部,但谁都知道,其实真正打击的对象只有巴萨——在客场比赛当天来到客场城市,这是瓜迪奥拉出任巴萨主帅第一天就定下的规定之一,目的就是避免本队因为受到客队球迷不必要的骚扰而影响休息。而在他看来,巴萨只要保证按时出现在联赛赛场完成比赛,至于什么时候到场,并不是应该受到足协规定的管束范围。

  对此,巴萨发言人替你-弗雷西亚公开在媒体上表示了震惊:“我们对这条新规定感到很惊讶,因为看上去这就是冲着我们来的,是一条专门为对抗巴萨所写定的章程。我们有我 们自己的习惯,所以我们对足协这种动用政策手段干涉巴萨的行为表示无法理解。”这位代言人同时声称,巴萨将“不惜一切代价保卫瓜迪奥拉订下的客场比赛程序”。很明显,巴萨的决心很大,但是否能战胜弗洛伦蒂诺在足协的影响和对穆里尼奥的承诺,一切都还是未知之数。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