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皇帝轻取三双羞辱阿泰 科比领技犯惨遭韦德遏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12月26日09:09
组图:湖人VS热火 科比突破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与热火的圣诞大战中,詹姆斯贡献三双,带领热火大胜湖人。科比尽管拿下17分,但命中率却令人难以满意。

  詹姆斯本场比赛贡献27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此外还有4次抢断,仅仅领到1次失误。无论湖人用阿泰斯特、科比还是奥多姆来防守,都无法限制詹姆斯的发挥。反观科比虽然得到17分,但16投仅有6中,虽然此外也有7次助攻和6个篮板,不过4次失误足以体现科比的糟糕状态。科比在防守中不断领到犯规,还多次吃到封盖,并因为气急败坏吃到技术犯规,尽管下半场科比一度接连投篮得手,不过最终还是无力回天。

  首节比赛科比与詹姆斯都接连送出助攻,不过詹姆斯虽然自己没有得分,但却造成湖人的防守悍将阿泰斯特领到两次犯规。而科比在韦德的防守下始终找不到得分机会,上篮还遭遇波什的封盖。詹姆斯在阿泰的防守下突破受到限制,但他却在外线两次远投得手,此后又是突破跳投,令阿泰徒呼奈何。

  次节比赛科比终于打破得分荒,接奥多姆的传球后飞身暴扣,随后他连续送出两次助攻后,再度突破内线上篮得手。詹姆斯替换出场后,韦德得以可以专心防守科比,尽管科比再度跳投得手,但全力防守的韦德很快就封盖了科比的上篮,此后科比突破准备上篮,韦德抢断得手,科比向裁判抱怨却被吹罚技术犯规。无奈之下科比只好选择传球助攻对手,詹姆斯远投得手,不甘示弱的科比突破上篮却遭遇大Z的封盖,不过最后10秒,詹姆斯篮下要位,阿泰用胳膊夹住詹姆斯的脑袋,并且把皇帝的发带打掉,皇帝不满的一把推开野兽,两人险些发生冲突。科比进攻端造成心态失衡的詹姆斯犯规后两罚全中。

  第三节比赛科比在进攻端终于找到感觉连续砍下5分,詹姆斯则全情投入到组织进攻上,接连送出三次助攻,热火逐渐将分差拉开。此后詹姆斯远投得手,紧接着抢下后场篮板,一条龙运到前场后突破上篮得手。科比连续投篮不中被替换下场,詹姆斯则依靠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再度远投命中,仅三节比赛詹姆斯就贡献21分9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

  末节比赛詹姆斯表现依旧神勇,得分助攻无所不能,防守端还直接抢断科比的传球。由于比分落后,急于进攻的科比心态发生变化,结果接连出现失误,詹姆斯助攻丹皮尔中投得手,拿下了本场比赛的三双数据。此后詹姆斯造成科比犯规后两罚全中,科比则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并造成波什犯规,上演2+1.可惜为时已晚,湖人最终在主场不敌热火。(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 ·热火双核完美制胜有诀窍 唯有他们如此消耗科比
  • ·大胜成热火夺冠宣言 湖人惨败或为季后赛攒人品
  • ·科比加索尔惨成湖人拖累 热火最佳防守名不虚传
  • ·皇帝轻取三双羞辱阿泰 科比领技犯惨遭韦德遏制 
  • ·詹姆斯5项数据完胜科比 全能皇帝才是真正王者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