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科比詹姆斯互飚垃圾话 皇帝:给科比的圣诞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6日11:23
组图:热火大胜湖人 詹姆斯俯视科比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对于一个挥动拳头就会被吹技术犯规的现代联盟来说,垃圾话似乎成为了一个久违的词汇,然而在今天这场圣诞大战中,垃圾话真的出现了,而且是在詹姆斯和科比这两个超级球星进行的。

  “问问他今天他收到了什么圣诞礼物吧!”詹姆斯说。

  虽然这两个超级球星不会真的向大家公布他们之间飚垃圾话的具体内容,但是想得到其中的一些信息也不是非常难,当科比和湖人队在第一次正面注视这个可能是他们总冠军卫冕之路上最有力挑战者的时候,詹姆斯终于又一次在斯台普斯中心听到了垃圾话。

  詹姆斯拿下了自己来到热火之后的第三个三双,带伤的韦德添上了18分,波什表现同样出色有24分和13个篮板球入账,而热火赖以取得胜利的并非他们的进攻,而是他们的防守。96-80,热火让湖人全场只有80分入账。

  “我们全部的事情就是让整场比赛都贯穿着牢固的防守,这是我们比赛强度最基础的一部分,我们现在的基石就是防守。”波什这样说。

  而在进攻端他们运行的也非常的流畅,用主教练斯波斯特拉的话说就是:“在进攻方面,这可能是我们本赛季打的最无私最自信的一场比赛了。”

  在这场比赛中詹姆斯和阿泰斯特也产生了肢体的冲突,这可以说是本场比赛最激烈的一幕了,当时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10秒钟左右,詹姆斯在和阿泰争抢位置的时候互相扯在了一起,詹姆斯的发带也被弄掉了地上。

  “我当时被一个摔跤娱乐赛中的锁头绝技控制住了,我只是努力的挣脱出来而已。”詹姆斯说,因为这次推搡他和阿泰都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