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日本球员工会上诉国际工会 与足协矛盾愈演愈烈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2月26日14:26

  深圳晚报讯 尽管日本队征战亚洲杯大名单已经公布,但国脚和足协之间的矛盾却并没有得以解决。日本球员工会将上诉国际球员工会,寻求国际足联的介入,以解决日本球员的现状,改善他们的待遇。

  上周日本职业球员工会正式向足协发出通牒,如果不提高国脚待遇将组织球员罢赛。日本国家队近几年在国际大赛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他们单场比赛胜利奖金不到20万日元,不及J联赛奖金一半,如此低的待遇自然让国脚们非常不满。此外日本球员肖像权费的90%属于所属俱乐部,严重影响了球员的收益。

  不过日本足协主席小仓纯二的态度却非常强硬,他表示如果有人要罢赛,就留下那些愿意为国家队踢球的人就行了。

  昨天日本球员工会和足协的首轮劳资谈判宣告破裂,足协明确表示不会提高国脚奖金和保障肖像权。日本足协傲慢的做法让球员工会非常不满,他们决定把日本球员的现状写成报告上诉至国际球员工会,希望争取让国际足联介入,加快改善日本球员的待遇。在亚洲杯即将开打之际,日本足协和国脚的矛盾势必会影响球队的表现。(刘娜)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