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签下冯潇霆张琳芃等四位国脚 恒大颠覆中超秩序

2010年12月26日14:49

   本报讯 原本就拥有郑智、郜林、穆里奇的广州恒大,昨日下午官方宣布签下冯潇霆、张琳芃、姜宁和杨君四位国脚,接下来他们还会寻找1名国字号和4名千万级美元的外援。恒大变成名副其实的“中国皇马”的同时,将颠覆整个中超的秩序。

  据媒体报道,从韩国全北现代归国的冯潇霆转会费在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50万元);其次是从上海东亚转会的国脚张琳芃,他的转会费是人民币1000万元;从青岛中能加盟的姜宁身价也在800万人民币左右;只有杨君和天津泰达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属于“免费球员”。这样算来,四位国脚加起来的身价达到3000万人民币左右。

  不少专家指出,恒大不考虑投入和产出关系的行为,很可能造成整个联赛的“不正常”运转。越来越多的国内球员为了收入想要加盟恒大,而其他俱乐部为了留住当家球星,也不得不开出高薪。

  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