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实德洋劳模获韩国主帅赞美 詹姆斯期待进军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6日19:32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说朱挺、吕鹏是劳模的话,那么赞比亚外援詹姆斯就是洋劳模了。他有着似乎使不完的劲,他的体力、拼抢、突破足以让任何中超一条防线头痛。另外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天气越热詹姆斯越能奔跑,在实德队里他和朱挺大概是跑动最多的球员了。经过一个多月的假期詹姆斯还是那么能跑,主教练朴成华前天训练结束时就在全体队员面前表扬了詹姆斯,并指出在体力方面大家要向詹姆斯看齐。


  前天训练后,我跟詹姆斯搭乘副领队兼翻译姜国伟的私家车从开发区往市内走,于是无意间便完成了一次“年底专访”。从餐厅吃饭出来时,基地大堂刚摆上了一颗圣诞树,看见詹姆斯戴着一顶非常好看的帽子,我就提议他与圣诞树合影。詹姆斯愉快地答应闻,并露出了很可爱的笑容。上车后我就问,马上到圣诞节了,新年也即将来临,你不想对大连球迷说点什么吗?詹姆斯笑了笑说:“祝球迷朋友们圣诞快乐!心想事成!出门开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全家幸福。”你知道大连球迷中不少人喜欢你吗?“当然知道了。平时休息走在街上,经常会有人跟我热情地打着招呼,那种感觉真的很好。你会觉得自己已经是这座城市里的一员了。”

  今年联赛中期詹姆斯买了私家车,这样训练以及平时和妻子出门更方便了。詹姆斯特别喜欢音乐,比赛前他总是戴着耳机在音乐中静静地放松着自己。这次搭乘姜领队的车,也是因为他的轿车正在重新安装音响设备。詹姆斯性格内向,话不多,但却深受球队喜爱,谁都愿意跟他开开玩笑。詹姆斯跟安贞焕关系相当好,安贞焕还会送给詹姆斯一些小礼物。有一次安贞焕送给詹姆斯一个护腕,詹姆斯便戴着上场比赛,安贞焕看到后俩人会心一笑。

  詹姆斯有兄弟六人,他排行老五。母亲已经过世,所以放假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带着妻子去看望父亲,第二件事就是召集兄弟六人聚餐。之后,还会有不少朋友来看望他。可是,不管家里多么热闹詹姆斯都没有忘记训练,“我基本上是两天练一次,以跑为主,有时候也去健身房练些器械。但假期里我从来不动球。保持体能就好了。”朴成华回大连的首堂训练课就安排了万米跑,以观察队员的身体状况,詹姆斯始终跑在最前面。这也是朴成华表扬詹姆斯的主要原因。

  如果以10为标准,今年中超联赛你给自己打多少分?想了一会后詹姆斯回答我说:“我不能给自己打分,最好是别人或者是球迷给我打分吧。”那么你对自己今年的表现满意吗?“这两年球队成绩不是太好,所以我不能对自己的发挥太满意,否则我们的成绩可能会更好。连续两个赛季我们没有进前四了,不理想啊。”你是不是对打亚冠很期待啊?“是的,进前四可以打亚冠,这是很重要的事,我非常渴望。所以,我的愿望就是明年中超联赛能打进前四名。”

  [何德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