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巴西年度最佳旅欧球员候选:卡卡入围 米兰四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7日08:10

    搜狐体育讯 近日,巴西的sambafoot.com网站公布了2010年桑巴奖的30名候选人名单,该奖项评的是在欧洲联赛效力的年度最佳巴西球员,卡卡和法比亚诺以往都获得过这项殊荣。

  在今年的候选名单中,卡卡和法比亚诺依旧入围,西甲一共有6名球员,除了巴萨双翼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之外,剩下的两人分别是比利亚雷亚尔的射手尼尔马和在皇马进步神速的左后卫马塞洛。

  意甲一共有9人进入了候选名单,是入围人数最多的联赛,塞萨尔、卢西奥和麦孔都是上赛季国米夺得三冠王的绝对主力,而AC米兰阵中的小罗、蒂亚戈-席尔瓦、罗比尼奥和帕托悉数入围,另外两人则是罗马的门将塞尔吉奥和拉齐奥的中场核心埃尔南德斯。

  英超贡献了5名球员,他们全部来自四大豪门,分别是切尔西的阿莱士和拉米雷斯,曼联的拉菲尔、阿森纳的德尼尔森和利物浦的卢卡斯。

  30名候选人中没有球员来自德甲,有10人来自与三大联赛之外的其他联赛,其中比较有名的是里昂的左后卫巴斯托斯以及费内巴切的安德雷-桑托斯,前者是世界杯时的巴西队主力左后卫,后者则是目前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另外还有本菲卡的中卫大卫-路易斯。网友可以去sambafoot.com网站对候选人进行投票,最终的获奖结果会根据网友的投票、sambafoot.com网站内部的评选以及卡福、拉易和塔法雷尔这些专业评委的投票共同产生。

  (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30大候选人名单

  西甲:卡卡、马塞洛(皇马)、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巴萨)、尼尔马(比利亚雷亚尔)、法比亚诺(塞维利亚)

  意甲:塞萨尔、卢西奥、麦孔(国际米兰)、罗纳尔迪尼奥、蒂亚戈-席尔瓦、罗比尼奥、帕托(AC米兰)、胡里奥-塞尔吉奥(罗马)、埃尔南内斯(拉齐奥)

  英超:阿莱士、拉米雷斯(切尔西)、拉菲尔(曼联)、德尼尔森(阿森纳)、卢卡斯(利物浦)

  其他联赛:大卫-路易斯(本菲卡)、安德雷-桑托斯(费内巴切)、道格拉斯-科斯塔、费尔南迪尼奥(顿涅茨克矿工)、内内(巴黎圣日耳曼)、巴斯托斯(里昂)、胡尔克(波尔图)、威利顿(莫斯科斯巴达)、波波(贝西克塔斯)、爱德华多(喀山红宝石)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