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四国脚加盟广州恒大 张琳芃冯潇霆转会代价不菲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0年12月27日10:56

  虽然距离中国足协规定的12月30日的新赛季中超球员转会窗开启还有几天时间,但各路中超豪强早已“按捺不住”,纷纷开始“预订”各自中意的球员。上周末,刚刚重返中超的广州恒大对外宣布,已经确定引进张琳芃、冯潇霆、杨君和姜宁四名新老国脚。本就暗流涌动的中超转会市场,随着中超新贵的强势介入而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随着转会新政的出台,北京国安的徐云龙、杨昊、黄博文,青岛中能的姜宁和刘健,河南建业的赵鹏等与俱乐部合同到期的国脚,均成为各个俱乐部争抢的对象。广州恒大能够在转会窗开启之前便与张琳芃等国脚谈妥合同,也是得益于转会新政的实施。这四名球员中,杨君和姜宁均是自由转会,而张琳芃和冯潇霆则代价不菲,各自身价均在千万元人民币左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