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猎鹰圣徒巅峰对决 亚特兰大主场失利已远在09年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27日14:53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NFL本周进入第16周,国联领头羊亚特兰大猎鹰主场将迎战上届冠军新奥尔良圣徒。明日上午9时30分,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直播这场焦点赛事。

  亚特兰大猎鹰上一次在主场输球已经是2009年的事了。当时的对手正是同区死敌新奥尔良圣徒。本场猎鹰再次坐镇乔治亚球场迎战圣徒,志在报上赛季主场失利之仇。猎鹰是本赛季国联唯一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而且他们最近客场战绩同样出色。截至本周,猎鹰保持8连胜,其中有3场客场胜利,包括上周日以34比18战胜西雅图海鹰。猎鹰的年轻四分卫莱恩本赛季奠定了联盟顶级四分卫的地位,个人表现近乎完美:25次传球达阵和9次被抄截,加上另一个笑傲联盟四分卫的数据在第4节6次帮助球队完成逆转。在猎鹰8连胜期间,莱恩传球总距离1906码,成功率达65%,合计送出16次达阵传球仅被抄截5次。上一次圣徒做客亚特兰大时的确战胜了猎鹰,不过那场比赛莱恩因脚趾受伤根本没有出阵。当莱恩健康的时候,猎鹰主场所向披靡:从2008年至今,有莱恩首发的猎鹰主场战绩是让人胆寒的19胜1负。

  莱恩固然是猎鹰的镇山之宝,同样,圣徒也有自己的撒手锏:明星四分卫布里斯。他在过去的4场周一夜赛完成了1256码传球,传球达阵13次仅被抄截1次,成功率达到75.8%。虽然圣徒在周日24比30输给乌鸦,但是布里斯在比赛中传球267码,这让他比肩大曼宁成为NFL历史上仅有的两位连续5赛季传球超过4000码的球员。J190

  作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