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力帆2主力赴中甲新军 吴庆赵和靖200万北上大连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2月28日06:23

  王锴难觅下家

  余勇喆意向中甲

  田旭出走 力帆“没门”

  在力帆挂牌榜上剩余的人,现在却是喜忧参半。记者了解到,余勇喆通过大伯余东风的关系,基本上确定将加盟中甲的广州日之泉。而王锴虽然实力不俗,但由于伤病和状态以及性格的因素,让不少俱乐部光打雷不下雨。李思源也是腿伤的原因,让其他俱乐部望而却步。像胡伟等老将,都还没有真正的下家。不过力帆负责人也表态,如果他们没找到合适的球队,不排除回到力帆的可能。

  田旭出走 力帆“没门”

  令力帆没有想到的是,除了自己挂牌的球员外,原本准备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也有出走的趋势。上赛季从天津转会来的田旭,近日也和俱乐部完成了转回天津的手续,力帆在接连送走三名门将后,下赛季将出现严重的“门荒”。

  除此之外,国奥小将张健也成为外界热门的求购人物,但作为球队一手培养起来的国字号,力帆已将张健定位为“非卖品”。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