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霍华德两双打爆洛佩斯 魔术下半场发威屠杀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8日10:29
组图:魔术胜篮网 霍华德内线称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篮网主场迎战魔术队,篮网在下半场崩溃,主场88-104遭魔术屠杀。

  四节比分(魔术在前):24-25,27-19,30-25,23-19。

  魔术:霍华德19分13篮板6盖帽,理查德森14分,特科格鲁20分7篮板5助攻,巴斯11分,尼尔森6分7助攻,安德森10分12篮板,雷迪克15分,阿里纳斯9分3助攻。

  篮网:哈里斯24分6助攻,洛佩斯20分7篮板,亨弗里斯7分11篮板,法玛尔10分。

  双方开场的防守强度都很大,一分钟后特科格鲁中投率先得分。哈里斯与洛佩斯的挡拆配合连得4分,而魔术的进攻也很流畅,两队比分交替领先。比分先后打成11平,19平,21平。雷迪克三分球帮助魔术24-21领先,可此后1分47秒魔术无人得分,魔术靠罚球得到4分,在比分上25-21领先。

  篮网在第二节前5分钟只命中两次投篮,全队的进攻遭遇到魔术强硬的抵抗,莱恩-安德森面对旧主篮网的发挥非常不错,在他的带领下魔术34-31反超比分。亨弗里斯两罚一中追平比分,安德森助攻特科格鲁射进三分球夺回领先优势,魔术一波12-5的攻势结束上半场比赛,在比分上51-44领先。

  魔术在第三节失误不断,巴斯吃进攻犯规,特科格鲁竟然出现5秒违例,尼尔森的球被亨弗里斯断下,主场的篮网在防守端不断加强力度,10-3的小高潮后比分战成54平。霍华德强攻造成犯规后用罚球再度夺回领先优势,霍华德统治内线为魔术打开局面,特科格鲁适时给予火力支援,理查德森也连续轰下6分,魔术71-62领先。篮网的防线在第三节被完全摧毁,魔术81-69大比分领先。

  特科格鲁在末节上来就投进三分球,安德森与霍华德连续造成篮网防守犯规,篮网已经抵挡不住魔术的冲击,主场77-96落后,主教练约翰逊叫暂停。篮网的攻防依然没有什么起色,比赛进入了漫长的垃圾时间,篮网主场88-104遭魔术屠杀。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