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四国赛在即马晓旭带伤入选 韩端恐因伤退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29日03:2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比赛亚洲区预选赛以及明年1月21日在重庆举行的女足四国赛,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女足集训名单,在该名单中,前“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回归,而女足核心韩端再度因伤无缘名单,据了解,已经27岁的她极有可能于明年初选择退役。昨日女足主帅李霄鹏出席了四国赛赛前发布会,他表示保证女足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中国女足新一期的集训将于2011年1月3日至26日在广州展开,期间将赴重庆永川参加2011年四国女足邀请赛,本届四国赛对手包括美国、瑞典、加拿大三支队伍。在次32人集训的名单仍然以年轻队员为主,名将马晓旭赫然在列,但此前的主力门将张艳茹和前场核心韩端等人却无缘名单。对此,李霄鹏解释表示,马晓旭此次是带伤入选,而韩端还要再休养,“韩端因为伤病缺席,张艳茹是直接过来就可以用,这次她落选是出于考察新人的目的,因为我们想看看八一队的门将。”

  据了解,韩端在过去两年中一直身负腰伤,日前她也流露出退隐之意,早前她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虽然十分关注及想念中国女足的队友,但如果明年2月腰伤仍没有好转的话,她有可能选择退役,目前她在大连老家经营了一家特色酒吧,生意也相当红火。

  中国女足此番征战四国赛以新人为主,但三个对手的实力都在女足之上,美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瑞典队排名第四,加拿大队排名第九,中国队排名第13位。对于成绩目标,李霄鹏表示,“我现在不敢说成绩,但是我保证,会让球迷朋友看到中国女足的三场精彩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