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落选女足无缘战亚运 十年腰伤危及职业生涯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07日19:13

  本报讯 9月5日中国足协公布的国家女足27人集训名单中,受腰伤困扰的当家花旦韩端依旧榜上无名。由于本期集训一直到亚运会比赛结束,可以肯定的是,韩端将无缘广州亚运会。腰椎间盘突出已经严重危及到韩端的身体健康,这位近五年来女足的领军人物很可能将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提前画上句号。

  8月8日,“李家军”第一期集训在香河竖旗,韩端在集训的第一天却悄然离开了香河集训营,前往北医三院进行身体检查。当时,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是腰椎间盘严重突出,周围的血管和神经被严重压迫,已经不适合进行大强度的训练,必须要进行休养和理疗。“腰椎间盘突出”被足球运动员戏称为“腰脱”,也是足球运动员的杀手。

  腰伤伴随了韩端整整十年的时间。今年女足亚洲杯,韩端带伤征战,再次加重了病情。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