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各方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他好我也好 啥都有可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9日09:59

  连胜中国“147先生”于德陆和金龙,曹宇鹏成为丁俊晖在斯诺克中巡赛宜兴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对手。面对这场激战,曹宇鹏昨天表示,他非常期待与丁俊晖的对决。“这是我第一次与他交手,虽然他很强大,但我并不会害怕。”曹宇鹏说,“即便他现在状态好,但他好我也好!”

  与很多孩子经历不同,曹宇鹏10岁开始接触台球,可真正转入职业那还是2006年的事情。不过,他的成才之路一帆风顺。仅加入职业两年,就在2008年夺取中国青年赛冠军和中巡赛季军。进入2010年,他的球技更是突飞猛进,参加中巡赛成绩更进一步,夺取亚军;在连续的三站青年系列赛中,曹宇鹏也连夺张家港站和佛山站两站桂冠。

  斯诺克中巡赛宜兴总决赛,曹宇鹏一路过关斩将,尤其零封于德陆。昨天对阵金龙这位老大哥,他更是没有手软或退缩的意思。比分始终胶着,曹宇鹏状态十分稳定,决胜局中,他笑到了最后。“这一年,我的变化确实很大。我找到了新的教练,他教了我很多,让我在比赛中更加自信。”

  战胜金龙,曹宇鹏必须要面对下一场出战丁俊晖的事实。“我其实很想和丁俊晖打一场,在和金龙比赛前我就有这想法,所以这场球打得有点紧,因为想赢就没有前一场那么放松了。”曹宇鹏说,“至于和丁俊晖一战,我还没有特别的准备,看情况打吧,发挥好自己就行。”

  本报记者吕日明宜兴报道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