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战山西渴望获得连胜 邓华德:杨鸣效率太低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2月29日11:06

  29日晚,辽宁盼盼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山西男篮。对手实力不强,又是主场作战,盼盼全队上下无不渴望夺取新赛季联赛首次连胜!

  上轮联赛,盼盼队在主场击败上海队,将自己的两连败阴霾拨开。本赛季盼盼队人员变动大,经过前7轮磨合,杨鸣及边强两位老将的发挥愈发稳定,韩德君、贺天举、郭艾伦等人也在稳步崛起,而外援也正在慢慢融入球队,盼盼队这部全新的战车逐步驶入正轨。

  杨鸣上一战再次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不过,兼任中国男篮主帅的上海男篮外教邓华德就此却不屑一顾,“他的出手太多了(中投、远投共23出手,此外罚球7罚5中),我要是出手这么多,也能得这样的分数,效率太低! ”

  今晚对阵山西队,杨鸣将遭遇严峻考验,与之对位的将是外援道格拉斯。后者现在完全掌控着山西队的进攻节奏,并且还可以场均贡献21.1分、5.5篮板、10.5助攻及3.7抢断的全面数据。上一战对阵吉林队,道格拉斯即得到20分12次助攻。山西队尽管以96∶99失利,但道格拉斯的惊艳发挥令人印象深刻。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