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盼盼男篮关上小郭安全门 接君已率队豪取四连胜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2月11日05:15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不是我不想出任辽宁主帅,只是老板不愿用我(模拟台词)。

  中国男篮主帅郭士强已经中断了他在美国的学习,回到了沈阳。但辽宁俱乐部却做了一个意外的决定,没有让千里迢迢回来的郭士强接手球队,而是让现在的代理主帅接君继续行使主教练的权利。

  接君紧急接替外教维斯维拉之后,已经带领球队取得了4连胜,只是昨晚输给了整体实力强大的江苏队,但连胜中还包括主场击败了“领头羊”新疆队。

  凭借上任后的4连胜,以及球队内部的支持,更主要的是得到老板韩召善信任,接君将继续“代理”辽宁盼盼队主帅一职。

  辽宁省体育局方面希望郭士强能够重新归队,出任球队的主教练,但球队老板韩召善昨日明确表态:“出于球队稳定的考虑,盼盼男篮目前还是由接君继续担任代理主教练。”据辽宁媒体报道,上赛季CBA联赛,郭士强曾与一些老队员发生摩擦,韩召善对此十分不满。有媒体披露正是出于个人情感上的好恶,韩召善拒绝让郭士强回辽宁担任主帅。

  韩召善表示:“之前说郭士强将出任球队主帅,这其实是外界的一个误解,准确地说,他是主帅人选之一。现在既然接君代理得这么好,队伍4连胜,已经清晰说明了一切。所以,我们也就没有必要再换别人了,就让接君接着代理呗!”至于最终放弃郭士强的理由,韩召善直言:“郭士强肯定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国家队,他如果兼任盼盼队主帅,显然对我们很不利;另外,盼盼队去年仅获第12名,这也是我们考虑的一个原因。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接君现在做得非常不错,队员认可、媒体认可、球迷认可,大家都认可,那我们为什么不继续用呢?”作为盼盼俱乐部的投资人,韩召善很清晰地表述了继续任用接君并最终放弃郭士强的原因。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在盼盼队新帅的人选上,韩老板同辽宁省体育局方面始终存在分歧,即辽宁省体育局力挺郭士强回归,而韩召善却很难接受,毕竟在半年前正是他力主炒掉了郭士强。

  辽宁省体育局想要郭士强回归,理由在于郭士强的执教能力、经验在国内堪称一流,另外也是为了3年后的第12届全运会考虑。可是,韩召善从个人情感好恶方面却无法接受郭士强的回归。而正值韩召善犹豫不决、举棋不定之时,代理主帅接君脱颖而出,用球队4连胜的战绩,使得韩召善意外获得拒绝郭士强的借口。不过,为了缓和同辽宁省体育局之间的矛盾,韩召善表示,接君仍将用代理主帅的称谓率队比赛,在短时间内不会被扶正。接君说:“我只是按部就班地带队。让我带,我就好好带,其他的不会去过多考虑。”而回归失败的郭士强目前尚未就此事进行任何表态,其手机也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知情人士透露郭士强对盼盼俱乐部的做法其实非常不满,只是不会公开发作。郭士强将于春节后继续返回美国求学,而后继续以主帅身份率领中国男篮征战世锦赛。特约记者李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