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甲B联赛:主场3-1战胜福建队 北京女排获开门红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2月29日11:23

   本报讯 记者苏畅报道:12月28日晚,本赛季361°中国女排联赛B组第二轮比赛中,北京队主场3比1战胜福建队,取得联赛开门红。

  福建队两名泰国外援表现出色,其中副攻普拉姆吉特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站主攻位的玛丽卡也得到12分,但当天比赛的主角依然是首次率队亮相全国联赛的蔡斌和年轻的北京队。在占据网口优势的情况下,北京队虽然一传并不稳定,但凭借得到17分的薛明、刘晓彤和得到14分的曾春蕾的良好表现,北京队依然以3比1战胜小组最强对手福建队,4局比分分别为29比27、21比25、25比22和25比12。

  B组另外两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航队和广东队分别以3比0战胜云南队和河北队。

  当天还进行了男排联赛A组第三轮较量,客场作战的八一队和上海队分别完胜复旦队和江苏队,坐镇主场的山东队和辽宁队也以3比0的比分战胜广东队和浙江队,河南队主场1比3不敌四川队。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