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跳芭蕾又能抡板砖 伪娘干掉切尔西肌肉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2月29日14:11

  北京时间 12月28日,阿森纳凭借沃尔科特和法布雷加斯的精彩传射,主场3:1完胜状态低迷的切尔西,终结了对阵蓝军的五连败。此役过后,阿森纳升至英超次席。

  小法归来枪手威武

  岁末的日子总有过去在问候。乌云散去,酋长球场的草地经雪水洗涤之后,格外清新,它们同枪手们一道,在饱经蹂躏之后从切尔西身上抢到三分。

  法布雷加斯本场比赛光芒四射,西班牙人全场奉献两传一射。作为枪手队长,小法已经远离球场两周多了,刚一回归便有如此惊艳表现,球迷们怎不欢呼雀跃。

  小法第一次代表阿森纳首发,还是在2003年10月28日的联赛杯第三轮对阵罗斯汉姆联队的比赛。七年过后,他已经迎来第250次为枪手首发的机会,对手正是此前连续五次击败自己的切尔西。面对有着“深仇大恨”的切尔西,小法不仅助攻了宋和沃尔科特的进球,自己还在第51分钟打进一球。除了进球和助攻,小法上场88分钟,传球74次全场最高,成功率接近80%。第88分钟,小法被罗西基换下,酋长球场球迷起立鼓掌。

  魔兽打盹蓝军迷路

  与小法的青春无敌相比,32岁的德罗巴会不会有种垂垂老矣的感觉呢?此前13次对阵阿森纳打进13球的他,本场比赛仅送出一次任意球助攻,最近10场比赛,只打进两球。中国球迷依旧会亲切地称呼德罗巴为“魔兽”,只不过此前慷慨的大门正在对他渐渐关闭。

  兰帕德在梦游,德罗巴找不到球门,特里变成了漏勺,切尔西已经从赛季初榜首跌至目前的第四,英超最近六轮无一胜绩。试问安切洛蒂作何感想?“球员们的表现让我吃惊,像是一群行尸走肉。”意大利人赛后痛心疾首地说。当被问及是否担心自己的命运时,安切洛蒂说,“没有。这个问题你要问老板,我很有自信。”

  “球员们沉睡并不要命,老板沉睡才是罪魁祸首。”《每日电讯报》认为,阿布早就对切尔西失去兴趣,拒绝买人 ,仅凭一群30岁以上的老将玩命才是切尔西沉沦的关键。

  主帅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认为我们距离榜首并不远,目前是12月份,我们紧跟着曼联,接下来我们必须继续提高,希望今晚的胜利能让球队确信,我们处在正确的轨道和方向上。

  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主力的缺阵让我们步履维艰,我认为球队目前正逐渐失去自信。

  又能跳芭蕾又能抡板砖

  一直以来,阿森纳都是技术流的代言人,同巴萨一样。遗憾的是,他们虽然打法非常华丽,但过去五年一直与冠军无缘 。究其原因?有一个字不能回避——娘。这也使得,温格的球队遇见切尔西和曼联的硬汉们,总有一种秀才遇见兵的感觉。

  时过境迁,阿森纳的伪娘们竟然能干掉切尔西那群肌肉男,人们怎能不意外!温格赛后解释道:“两年前,同样是这群人,他们在切尔西强壮身体的压迫下,只有招架之功并无还手之力。现在情况不一样了,我们和切尔西在身体对抗方面没有任何区别。因为,我们已经从男孩变成了男人。”

  放眼当下的阿森纳,以小法和沃尔科特为代表的男孩们都已经长大成人,伴随着年龄的成熟,身体素质也较之前大幅度提升。与此同时,那群为切尔西称霸英超立下汗马功劳的德罗巴们,都已过了而立之年。他们和小法等人相比,就像是一条抛物线的两边,小法们正在杀向顶点,而德罗巴们则在滑向深渊。

  又能跳芭蕾,又能抡板砖,这样的主儿绝对不敢惹。如今的阿森纳依旧坚持技术流打法,身体对抗能力又大幅度提升,所以他们才有本事在酋长球场砍瓜切菜般地放倒了切尔西。本栏文/记者 张庆宁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