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亚洲杯23人名单公布 留洋球员仅蒿俊闵入选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2月29日15:01

  本报讯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国足参加2011年亚洲杯的23人正式名单,北京国安队的杨智、杨昊、黄博文在列,留洋球员仅有在德甲沙尔克04队的蒿俊闵一人入选。

  国足主帅高洪波在锋线上选入了郜林和杨旭;在中场,邓卓翔、汪嵩、于涛、周海滨、于海、曲波、赵旭日、杨昊、黄博文、蒿俊闵榜上有名;后卫线有杜威、荣昊、李学鹏、赵鹏、汪强、刘建业,以及两名国奥小将张琳芃和李建滨;三名门将是杨智、曾诚、关震。

  国足将于本月31日飞赴卡塔尔,备战即将于1月7日开幕的亚洲杯。中国队本次在小组赛中与东道主卡塔尔队、科威特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同组。RJ081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