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澳媒评选年度20大新闻 国安大格中指门比肩贝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0日17: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当地媒体《先驱报》评选出了2009-2010年度20大新闻。其中北京国安队的澳洲大炮乔尔.格里菲斯在2009赛季中超联赛中疑似的“中指”风波导致自己禁赛7场的新闻也是入选其中。

  《先驱报》这样描述道这一事件:乔尔.格里菲斯在一场中超联赛中涉嫌向球迷做出了一个下流手势,而这一举动招致了7场的停赛处罚。今年一月他返回了纽卡斯尔喷气机,消磨掉了四场停赛处罚。

  除去这条去年的新闻,最近关于乔尔的新闻无疑都是消极的。和弟弟瑞恩一同落选袋鼠军团的23人亚洲杯名单,可以说直接导致乔尔的转会去向发生改变。而前一段他试图租借回澳大利亚A联赛以保持状态,也随着入选国家队征战亚洲杯的梦想破灭而变得模糊起来。

  而这份榜单上,和乔尔疑似中指门一同打榜的第一位的新闻则是贝克汉姆所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来到了澳大利亚能源球场与纽卡斯尔喷气机的比赛。由此不难看出虽然落选国家队,并在外征战多年,乔尔在家乡球迷心目中地位仍然不可撼动。(搜狐体育 waynewei)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