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曝德甲前锋逼近中超 尼日利亚国脚接到两队邀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0日18:24

    搜狐体育讯 中超又有大牌外援逼近!据德国媒体消息,目前效力于德甲科隆的尼日利亚国脚伊希亚库透露,已经接到两家来自中超俱乐部的邀请函。对于什么时候作出最终决定,伊希亚库称最终的时间将在1月份冬季转会开启后定夺。


  伊希亚库登陆德甲要追溯到2007年,杜伊斯堡与他签约四年,转会费大约100万欧元。巧合的是,伊希亚库的加盟正好让曾经在重庆力帆效力的巴西人艾尔顿无法回归。现年27岁的伊希亚库身高1.82米,体重81公斤,体格强壮,爆发力极强。

  杜伊斯堡与其签约,就是主帅博默当时认可最佳的强力前锋人选。在来德国前的比甲赛季中,伊希亚库出场22次,打进8球。在比利时杯决赛中,伊希亚库打进致胜球,助布鲁日1比0击败标准列日。2008年,伊希亚库以25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科隆,但遗憾的是这位强力前锋却因为伤病的原因,而一直难以找到当年的最佳状态。

  或许正是伤病导致状态低迷,伊希亚库开始寻求新的发展。在接受德国媒体的采访时,伊希亚库自曝内幕:已经接到两家来自中超俱乐部的邀请函。对于何时作出选择,伊希亚库则表示要等到1月冬季转会启动后揭晓。

  关于自己与科隆队还存在工作合同的问题,伊希亚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我和科隆队还有一年半时间的合同,但我和俱乐部已经达成了离队协议。”伊希亚库直接透露。下一站的目的地很可能就是中国!“虽然我和我的家人都更喜欢留在欧洲生活,但是到目前为止,我收到的两份邀请都是来自中国。等到冬季转会窗口开始后或许会发生什么。”

  无论是继续留守科隆还是远赴中国,伊希亚库都必须面对的是伤病。他说:“过去两年半,我一直在和伤病做斗争。先是左脚踝伤了,现在又是右脚踝。这次右脚踝的手术让我休战了整整三个月。自己因为伤病一直不走运,希望在加盟新东家之前,我的身体能恢复到百分之百的健康。”

  尽管在德甲,伊希亚库不具太大知名度,但是从一开始,他就显露出射手本色。不过,伊希亚库也并非完美无缺,这位黑人射手的问题在于状态起伏颇大,而且脾气不小,不知道中超赛场能无容纳下他。(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