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德甲助攻王进申花引援名单 巴西妖人或将战中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8日08:57
图为中国球员许湛和马塞利尼奥合影

  本报记者 李冰

  从里克尔梅到帕勒莫,从冈萨雷斯到维莱加斯,一个又一个的名字,与申花俱乐部派往南美的“少爷突击队”联系在了一起。最“新鲜出炉”的一个,则是曾经的德甲联赛助攻王、有着“左路妖人”之称的巴西球员马塞利尼奥。

  虽然巴西国家队已经开赴巴西,准备即将开打的世界杯,但是在巴西这座足球“宝矿”中,仍然有着为数众多的大牌球员,马塞利尼奥正是其中之一。虽然在巴西国家队中他一直没有大红大紫过,但是作为德甲柏林赫塔队的前进攻核心,马塞利尼奥的名字,早在去年就曾经跟申花俱乐部挂起了钩。去年夏天,在确定让让阿根廷前锋巴尔克斯走人之后,申花俱乐部也曾经向全球撒网,希望找到一名强力前锋。虽然有经纪人向申花推荐了马塞利尼奥,但由于当时他的身价太高,而且还要支付一笔数额巨大的转会费。更重要的是,作为征战过德甲联赛的大牌,马塞利尼奥拒绝接受试训,这与申花俱乐部之前确定的“外援在引进之前,必须让主教练亲眼看到表现”的原则相悖,最终,申花俱乐部选择了荷兰籍技术总监法尔克斯推荐的奥佩儿,与马塞利尼奥擦身而过。

  趁着这次南美之行,“少爷突击队”也与马塞利尼奥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虽然已经是36岁“高龄”,但是在巴西甲级联赛中,担任场上队长的马塞利尼奥表现依然出色,这也引起了申花方面的兴趣。“我们问马塞利尼奥,愿不愿意到上海踢球,他说可以谈谈,所以周军他们就跟他坐下来谈谈喽。”至于会谈的最终结果,申花方面并没有对外透露:“对双方来讲,这本来就是一个双向的选择。至于最终如何取舍,这都是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事情,决定权在他的手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