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继续新赛季备战训练 李金羽缺席冬训或退役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2月30日19:33

  昨天下午,鲁能泰山继续进行新赛季的备战训练,队员却比以前少了杨程和李金羽。前者是因为身体不适暂时需要休息,后者缺席训练则让各方引起猜想:已经不再年轻的李金羽可能即将退役。

  前段时间,受女足主帅李霄鹏之邀,李金羽曾到中国女足客串教练,因此这个时候他萌生退役想法也不是没有可能。从上个赛季开始,李金羽逐渐退出鲁能主力阵容,虽然在场上偶露峥嵘,但毕竟上场时间已经大不如以前。李金羽早就表示,他自己想在鲁能终结职业生涯,同时他也曾说过,自己短时间内还不想离开足球。状态下降,又不想离开足球,做教练对李金羽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