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卡卡复出将与厄齐尔完美共存 C罗上锋线造新F4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0日22:24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皇马新F4

    搜狐体育讯 虽然国米和切尔西都嚷着要在冬季购买卡卡,英媒体甚至传出蓝军打算为巴西人掏出5000万欧元的支票,但对于皇马来说,球队这个赛季无论如何这个赛季是不能失去卡卡的。一方面卡卡即将伤愈复出,所有人都想看看穆里尼奥治下的巴西人能踢成什么样,神奇的狂人能否让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重新找回巅峰的状态,另一方面皇马这个冬天已经确定不会买前锋,在伊瓜因可能动手术长期缺阵的情况下,穆帅需要卡卡来驰援前场的进攻阵容。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当地时间周四,皇马进行了圣诞节假期后的第二堂训练课,当天巴尔德贝巴斯基地也对公众开放,大约有5000名球员到场观看了皇马的训练。卡卡和全队一起参加了合练,巴西人何时披挂上阵,上演新赛季的首秀,完全就看穆帅的计划安排。根据此前西媒体的消息,下周一皇马客场与赫塔菲的联赛,卡卡暂时不会出场,巴西人将在下周中皇马客场与莱万特的国王杯比赛中复出,由于皇马首回合8-0大胜晋级成为定局,所以穆帅应该会在这样一场没有压力和竞争强度不大的比赛中,让卡卡出场找找感觉,至于下周末主场与劲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卡卡能否上阵还要看届时的状况。

幻灯:卡卡复出训练联袂C罗

  伊瓜因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否手术,不过就算小烟枪长期缺阵,皇马也不会在冬季买前锋。皇马高层已经表示,锋线有本泽马,还要小将莫拉塔,加上卡卡的复出,以及拥有全能的C罗,球队的进攻实力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尽管穆里尼奥仍未放弃冬季买前锋的希望,但弗洛伦蒂诺和巴尔达诺很难改变自己的主意,他们希望穆帅能够多给莫拉塔一些机会,就像巴尔达诺当年发掘出劳尔那样,而除了卡卡之外,卡纳莱斯这样的多面手的复出,也能在必要时候增援锋线。

  皇马高层不买前锋的话,难题就只能丢给穆里尼奥,尤其是卡卡复出后如何排阵,这会让狂人多少费一些脑筋。厄齐尔是皇马前腰的绝对主力,很多人认为卡卡的回归将对德国人产生冲击,不过《马卡报》并不这么认为,皇马喉舌积极给穆帅出谋划策,他们觉得卡卡和厄齐尔可以完美共存。《马卡报》点出了皇马新的前场F4组合,C罗将取代本泽马担任中锋,卡卡代替厄齐尔踢前腰,迪马利亚依旧踢右边前卫,厄齐尔则回到左边前卫的位置。

  显然皇马喉舌并不看好本泽马首发的前景,法国人本赛季状态不稳,没有打进过关键的进球,或许他留在替补席是一种更好的选择,还能让穆帅手里多一张牌,C罗踢中锋则不存在适应的问题,上赛季他就被佩帅顶到锋线和伊瓜因搭档。卡卡在中路踢前腰的位置,等于是C罗身后的二前锋,这是他最擅长的,而厄齐尔回到边路也不会产生什么影响,德国人在国家队时就是被勒夫放在边路活动,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他和卡卡之间不会存在什么冲突,因为本身两人的风格就是不同的。当然,这个理论上很强大的新组合还需要穆帅在日常的训练中进行演练,毕竟卡卡新赛季还没有踢过比赛,他和厄齐尔迪马利亚都没有搭档过,彼此之间的配合还需要从头开始熟悉。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