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训练5000球迷到场 卡卡复出与C罗联袂(图)

C罗卡卡联袂
1/23

C罗卡卡联袂

2010年12月31日20:28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12月29日,皇马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进行训练,备战下周一晚上西甲客场与赫塔菲的西甲联赛。伊瓜因和杜德克因伤缺席,M-迪亚拉经过俱乐部的允许,没有参加当天的训练。卡卡、加戈和卡纳莱斯这些伤员全部复出,参加了球队的合练,穆帅从B队召入了胡安弗兰和莫拉塔两名小将,另外青年队门将帕切科依旧跟队练习。

  缺席了前一天训练的C罗、佩佩、迪马利亚、拉斯-迪亚拉和阿隆索都及时归队并且参加训练。当天皇马的训练对公众开放,大约有5000名的球迷来到现场观看,由于西班牙还处在圣诞假期,因为很多学生和孩子都到现场一睹偶像的风采。

  卡卡虽然才伤愈复出,但是在训练中多次与C罗打出默契的配合,两大巨星的表现也赢得了看台上球迷的多次掌声。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