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根宝弟子遭中超诸强哄抢 转会门槛提高到500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31日08:05

  本报记者 张晓露 “还有俱乐部要我们的人,向我们报价!中超、中甲的俱乐部都有。1、2、3……一共有5个球员被人家‘盯’上了。”热身赛看台上,徐根宝告诉身边的范志毅,小范眼睛圆睁:“还能再放啊?再放就没人踢了……”根宝叹气看看场上:“是啊,可是我说过,他们想转的,有俱乐部要的,不耽误他们的前途……”想了想:“再放人,起码也得500万吧,这个价格人家接受我也没话说,没这个价格我就不谈了吧!”范志毅啧啧摇头,而恰在这时,陈涛路过看台,风趣地对着根宝点头:“徐指导,恭喜发财!”范志毅又一下子笑了起来。

  上海足球资源整合尘埃落定,徐根宝看着网上无数“输家”的报道,有点苦笑:“我是最大的‘输家’,以前把02献出去了,现在又把这支全运队献出去,为了上海足球的未来吧!我们搞足球,不为这个为什么呢?”他还有一点没有道出,那就是让出这支全运队的控制权后,他可以集中精力带目前这支中甲队冲超,而其中的关键就是手把手地提升“抢逼围、接传转”,“看,我带了几天,不一样吧?拼起来了,前面的传球也快起来了,我对队员说你们都别牛,真正把本事学到手,还有很长的路,跟着我一起慢慢努力吧!”打出六字战术,是为中国足球树大旗、指明方向,现在这个目标也正在十字路口,徐根宝不得已要亲力亲为。从12月1日带教至今,因为天气寒冷身体疲惫,他的旧疾复发,连续7天去医院吊针,错过了国足和马其顿在广州的热身赛,连东亚队去东方绿舟和南昌热身也没有压阵。“手上7个针眼!”东侧的看台阳光充沛,但他不得不抱着“曼联”坐到背光的西侧看台,只因这里没风,他可以多坐一会儿——铁帅老了,雄心不减!

  将球员转会门槛提高到500万元,也是在这种背景下作出的无奈对策,一方面对年轻球员骚动的心态不能无视,一方面又必须让这些球员正视自己学艺未精,还要安心磨练,“把全运队交给中邦,给东东,我集中精力就是教你们本事,带你们冲超!没本事到哪里都不行,你要待遇,要‘快乐足球’,就靠自己努力去拼嘛。”之前东亚队为主力球员设立的转会门槛已经不低,但依旧不时有俱乐部主动联系,这也显示了“根宝”这块金字招牌的价值,一位俱乐部高层人士介绍:“现在不断有年轻球员主动上门试训,其中也有一些不错的苗子。应该说我们俱乐部的收入不算高,但吸引这些年轻球员的,肯定是我们良好的形象,能获得更好更公平的机会,另外多少也体现了球员高价转会的效应吧!”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