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敲定热身赛赶赴海外拉练 重点考察试训外援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2月31日10:46

  本报昆明12月30日电(记者李航 曾昭翔)2011年1月3日,泰达足球队将踏上赴塞浦路斯海外拉练的行程,面对选择外援与磨合阵容双重任务,高水平的热身赛必不可少。据了解,目前泰达队已敲定了三场热身赛,同时重点考察试训外援;泰达队将把大本营设在塞浦路斯南岸的海滨城镇利马索。

  利马索是塞浦路斯第二大城市,以古代都市阿马尊提的建筑遗迹和美丽的市政花园而闻名欧洲,同时是海外游客度假的梦幻天堂。不过,对泰达队将士而言,这只是他们一天繁重训练和比赛后的调味剂。

  随着欧洲足坛进入冬歇期,目前在塞浦路斯冬训的球队很多。泰达队从实战练兵角度出发,已敲定的三场热身赛为:1月11日与一支比利时甲级联赛球队交手;15日的热身对手为一支俄超球队;18日再与利马索当地球队阿波隆队热身。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支球队都是各国联赛前几名的球队,其技战术风格各有不同。近20天的塞浦路斯拉练,这三场热身赛还是少了些,但老汉已心中有底,他曾多次带其他球队在塞浦路斯训练,凭借老汉的关系,再多安排几场比赛不成问题。

  泰达队在塞浦路斯拉练期间,一项重要的任务是选择外援,韩国中卫李东元和保加利亚中卫科蒂夫很有可能继续接受考察。随后一段时间,一批外援也将抵达球队开始试训。

  按照计划,泰达队1月23日将结束拉练,届时外援人选也将最终敲定。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