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热身赛-外援闪电球郜林首发 黄牌战天津1-0广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24日00: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2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23日晚19点,天津泰达队在泰达大球场进行了新赛季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佐里奇在开场不到4分钟时的进球,1-0小胜广州广汽。本场比赛阿里汉做出了5次换人,基本上确定了未来一段时间的主力阵容,在王霄下场之后,佐里奇戴上了队长的袖标。广州方面,新近加盟的郜林首发并打满全场,同时三名外援各吃到一张黄牌。

  根据阿里汉的要求,本场比赛全面模拟中超正式比赛,大约有600名左右的球迷进入球场观看了“大换血”之后的泰达队的首次亮相。阿里汉依然坚持最近常用的451阵型,排出的首发阵容是:门将赵燕明,4名后卫从左到右是吴伟安、佐里奇、王霄和曹阳,罗德里格斯与李本舰搭档双后腰,李星灿与胡人天分别坐镇左右边前卫,王新欣出任前腰,而乌兹别克斯坦前锋法浩特(小塔德吉耶夫)则作为突前的单箭头。下半场开场阿里汉用尼日利亚外援伊姆耶拉耶换下法浩特,然后在第65分钟时同时换上了毛彪、吴泽、张晓彬和何杨,分别替下李星灿、吴伟安、罗德里格斯和王霄,此后曹阳换到左边后卫,李本舰换到左边前卫,阵型也由此变为442。

  全场唯一的进球来的非常快,这也让现场的球迷相当兴奋。开场仅仅3分48秒,李本舰在右侧开出角球,曹阳前点后蹭之后,跟上的佐里奇一记有力的头球敲开了广州队的大门。此后天津队展开了疯狂的进攻,基本上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上半场第10分钟,胡人天右路突破大力抽射偏出立柱;第14分钟,李本舰前场成功抢断后果断起脚远射,球稍稍偏出,赢得球迷热烈掌声;第28分钟,李星灿前场大禁区正面抢断后射门,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托出;第40分钟,法浩特主罚大禁区正面的任意球,皮球越过人墙后被门将双拳击出。

  下半场伊姆耶拉耶登场,这名在之前的比赛中屡屡上演大四喜的前锋今天没能带给球迷更多惊喜,他在第67分钟、70分钟和84分钟时浪费了三次直接面对门将的射门机会。相反国产前锋毛彪在登场后表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多次给伊姆耶拉耶做球,自己拼抢也十分积极。

  广州队方面,在中场休息时做出了比较多的换人,但郜林和吴坪枫均获得首发并打满全场。尽管获得了天津球迷的追捧,但郜林在这场比赛中几乎没有太多作为,更多的时间是孤独地游弋在泰达队的禁区前沿,广州队要想用好这名国字号前锋,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