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布拉特全球拉票谋求第三次连任 率先拜访亚足联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12月31日12:01

  74岁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30日透露,他计划开始全球“拉票之旅”,为第三次连任做准备。

  国际足联的年度大会将于明年6月在布拉特的家乡瑞士召开,选举新一任主席。布拉特的计划是在那之前参加所有六大洲际足球联合会的年度会议,游说各个国际足联成员投他一票。

  在布拉特这届任期内,他引以为傲的功劳之一是将世界杯第一次带到非洲大陆,而俄罗斯和卡塔尔获得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将是足球盛宴首次被端上东欧以及中东的“餐桌”。

  布拉特计划首先拜访有46个成员的亚足联,然后是大洋洲,接下来为非足联、欧足联、南美和中北美以及加勒比地区。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