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伦上演足坛版“我爸是李刚” 弗爵报复英冠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1日20:21

    搜狐体育讯 昨日(12月30日),英冠球队普雷斯顿官方宣布解雇达伦-弗格森,曼联主帅弗爵的儿子再度失业。据英国媒体爆料,在儿子达伦被解雇后,弗爵当即宣布,召回在普雷斯顿效力的三名曼联年轻球员,分别是22岁的比利时后卫德莱特、19岁的英格兰中场马蒂-詹姆斯、18岁的挪威前锋约舒亚-金。有球迷戏称,这是曼联主帅弗格森对普雷斯顿的报复,有点类似“我爸是李刚”的味道。按照规定,德莱特、马蒂-扎姆沙以及约苏亚-金将于新年1月1日正式回归归队,而实际上,早在曼联主帅弗格森宣布召回决定后,三人已经返回曼联的卡灵顿训练基地。

  儿子达伦被解雇,恰逢周末曼联客场对西布朗维奇的新闻发布会,所以在场记者纷纷将达伦-弗格森在圣诞节后失业的事情抛给了曼联主帅,弗格森回答的很难堪,称这种事情在圣诞节的时候经常发生,坚称儿子会重新振作起来的。“这种事情在圣诞节期间经常发生,会有很多管理人员失去工作的,不过达伦一切都还好,他肯定会挺过来的。”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新闻发布会上恢复记者所问,“被解雇,对于他而言,也并非第一次了,经历这些会他日后发展还是有利的。”据英国媒体《镜报》披露,本想开开心心过69岁生日的弗格森,在遇到儿子达伦被解雇后,心情变得非常不好,已经失去过生日的兴奋劲。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关于弗格森儿子达伦的话题并没有到此结束,由于“报复”普雷斯顿找回了三名青训小将,因此在场记者问,曼联是否也会找回其他在外效力的小将们。记者们问这个问题十分明显,就是有意钓曼联主帅弗格森,弗爵表示无意召回像在外踢球的克莱维利以及维尔贝克等年轻球员,甚至要将此前传闻离队的马切达租借出去。“维尔贝克(目前在桑德兰踢球)已经证实了,多踢球可以获得进步,他现在进步非常明显。他此前在我们队中参加过联赛杯决赛和足总杯半决赛,但是他却并没有提高多少。目前这种方法(租借)甚至可以让他得到参加英格兰队的赛事,这正是他所需要的,出去六个月后,回来的时候是一名更优秀的球员。

  曼联主帅弗格森暗示,准备将马切达也租借出去,期待意大利小伙子能像维尔贝克一样有比较大的进步。“这样的方法同样适用于马切达,欧文调节能力比较快,埃尔南德斯目前已做的非常好了,贝贝是一名前锋,我也可以将奥贝坦放在锋线的位置。我已经和一个小伙做了一次沟通,他说他需要比赛,我们也同意了。”英国媒体表示,曼联主帅弗格森所说需要比赛的小伙子正是马切达,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打开时,加盟昔日的老东家拉齐奥。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