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多哈首练表情很轻松 故地重游期待再创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徐江
2011年01月01日00: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日多哈报道) 国足抵达多哈之后,稍作调整就赶到Aspire体育场的外场地进行了第一次训练,球员们大多表情轻松,主教练高洪波也是满面春风,一周之后他们将会迎来亚洲杯的首战。

独家图:国足首训邓卓翔凝神 周海滨小蒿练射术

  中国队一行是当地时间凌晨5点才到达多哈,球员们虽然稍显疲惫,但是教练组还是决定安排一次简单的训练。训练的内容并不是很复杂,球员们先是在场地里慢跑热身,这个简单的过程就持续了20分钟,随后才进行简单的有球训练。

  高洪波背着手在场地里悠闲的走来走去,他不时的会给球员一些鼓励,“好球!”球队并没有进行技战术方面的训练,高洪波此前也表示:“今天的训练主要是让队员动一动,保持一下身体状态,毕竟长途飞行比较疲劳,不宜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只要动一动出点汗就OK了。”

  多哈国足可以说是故地重游,2008年的世界杯外围赛,杜伊带领的中国队曾经在这里0-0逼平东道主卡塔尔,不过现在这支球队当中只有郜林、周海滨、黄博文、曲波等寥寥几人曾经参加过那场比赛。尽管如此队员们还是表现得非常轻松,他们期待能在多哈创造奇迹,小组出线是他们的最低目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