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诗雯:无论输赢都是财富 成绩好才算真正回归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01日02:23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针对如何才能走出莫斯科兵败的阴影,刘诗雯称已经习惯了,“只有自己的成绩好了,大家才可能说你真正走出来了。”

   2010年对刘诗雯和丁宁来说都是长大的一年,这一年,她们经历过太多辉煌,但一次失败彻底改变了全年的基调。“可以说这是跌宕起伏的一年吧,自己在年初的时候包括2009年拿了一些冠军,年初上到了世界排名第一,可莫斯科团体决赛一下子丢了两分,表现起伏还是比较大的。”如今再总结起过去的这一年,刘诗雯已经平静了很多。

   “不管是输是赢,今年的这些经历对我以后来说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我会认真总结其中的得与失。”刘诗雯坦言自己会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过去和未来,“我知道今后大家也一直会提到莫斯科的事情,而且可能会提很久。我也知道只有自己的成绩好了,大家可能才会说你真正走出来了。”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