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看中阿根廷锋线新星 18岁小妖被誉新阿奎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1日08:20

    搜狐体育讯 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皇马目前对阿根廷博卡青年的小将阿劳约(Sergio Araujo)十分感兴趣。

  现年18岁的阿劳约于今年正式进入球队的一线队,他曾代表阿根廷国青队出征了尼日利亚的U17世青赛,并在小组赛中打进两球。18岁的阿劳约与阿根廷现役球星阿奎罗的风格十分相似,因此被国内媒体称为“新阿奎罗”。

  关于皇马的青睐,18岁的阿劳约也向外界做出了确认,“皇马确实对我有意,我为受到他们的关注而感到受宠若惊。但是现在我需要再博卡展示自己的能力,证明我有为皇马效力的实力。”

  据称皇马目前对90后小将十分关注,并计划收购小将的所有权,当年加戈就是以这样的方式加盟皇马,因此对“银河战舰”来说,搞定博卡小妖已是轻车熟路。(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