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江苏女排主帅透露惠若琪近况 何时归队尚未确定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孟凡强
2011年01月01日11:07
组图:新帅俞觉敏探望惠若琪 女排主将肩部带伤

  昨天上午,江苏女排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第一次适应场地训练。训练出人意料地采取了全封闭形式,仅向媒体开放了最后的接发球环节。该队主帅薛永业对此表示,这样做不是球队训练上有什么保密的东西,而只是为了“增加神秘感”。

  江苏队的训练被安排在昨天上午8点到10点进行,随后是天津队的训练时间。薛永业考虑到时间太早,特意将从酒店发车的时间推迟到了8点,但没想到津城昨晨的交通拥堵异常,平常最多20分钟的路程昨天整整耗费了一个小时,江苏队的训练从9点才得以开始。训练开始后,江苏队队医开始清场,所有媒体记者都被请到场外,直到最后10分钟的接发球训练,随着天津队的到场,记者们才得以进场。

  “其实也不光我们队,你们以后还会碰到其他队这样的。”薛永业接受采访时一开口就解释起了封闭训练的原因,“联赛前筹备会的时候,组委会给我们上课,说在接待媒体这方面要学点外国的东西,其实训练能有什么秘密,但一这样就给人感觉很新奇,你们会想江苏队到底练什么了?给你搞点神秘感,你越不让我看,我偏要看,为的就是把媒体胃口吊起来,就这么简单。等后边恒大来的时候,绝对不让你看训练的,你们不信就等着看,人家凭什么给你看呢?”

  提到江苏队,自然会让人想到受伤的国手惠若琪。据薛永业透露,惠若琪目前正在由江苏省体育局和国家体育总局分别牵头的两个专家组指导下进行康复训练,每天有四个专家带领她进行康复,何时归队要听专家的意见。

  “她(惠若琪)不在我感觉更轻松了,去年她在的时候我们的目标是保八争三,今年是保八争六了,而且我的队员全是一批年轻的,为2013年全运会作准备嘛。”薛永业笑着说:“刚才跟王指导(王宝泉)开玩笑,问他还认识我的队员吗?现在江苏队一大半队员他也不认识了。”

  由于任务指标的降低,薛永业看起来确实相当轻松,他坦言跟天津队相比,他更输得起,“我跟宝泉也讲,他有压力我没压力,他不敢输,我输得起。这次见到晓明(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比我前两年见他时苍老多了。当然,不是说我不想赢,是我把比赛更多当做锻炼,我们不掉级就行了,你们目标就是冠军。”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孟凡强

相关新闻:

·王宝泉:惠若琪不伤或不辞职 帮女排提高了防守
·女排伤情盘点:薛明上榜复制惠若琪 队长最受伤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惠若琪早点康复。
2011年等看惠若琪在女排国家队的表现。
惠若琪是女排不可缺少的,早点好起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