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皇马与国安联手造豪门 > 最新消息

国安留徐云龙王长庆 杜文辉元旦后加盟江苏舜天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1月01日14:38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是北京国安队五员虎将与俱乐部合同到期的日子,经过俱乐部的积极挽留,徐云龙和王长庆昨天与国安续约两年。正随国足备战亚洲杯的杨昊和黄博文是走是留尚无定论,杜文辉将在元旦过后加盟江苏舜天。

  在国安队几名面临合同到期的球员中,杜文辉最终决定离开。昨天,他与国安俱乐部的合同到期,他将以自由身加盟江苏舜天队。就在昨晚,杜文辉在微博上写下了告别国安的告白,“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也是我在北京队的最后一天。我过完元旦就要去江苏了,在那里将开创我新的足球事业,但是不管到哪里我都会记得我是国安培养的,我是北京人,我也不会忘记可爱的北京球迷,谢谢你们!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徐云龙在续约后表示,俱乐部并未给他降薪,且提供的待遇自己也能接受。“其实有些事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看双方的态度是否真诚。和俱乐部沟通的过程中,我感觉俱乐部对我还是很认可的,而且据了解,新主教练帕切科也希望我留下。所以我决定留下来,两年之后如果真踢不动了,我就在国安退役。”

  正值当年的杨昊和黄博文的去留仍是悬念。目前随国足备战亚洲杯的杨昊表示,希望亚洲杯结束之后再谈续约。黄博文的第一志愿则是到国外踢球,如果实在找不到理想的俱乐部,他会选择留在国安。值得一提的是,杨昊和黄博文的合同昨天到期,从今天起将变成“自由球员”,如果他们打算离开,那么将以“零身价”转会至其他俱乐部,国安不会得到一分钱的转会费。

  另外,近来有消息称,工人体育场将被改造成专业足球场。本次改造工程主要包括跑道拆除、现有看台加高及在原跑道位置安装新的坐席。预计改造之后,工体的坐席数量将增加一万个,坐席总量有望达到8万个。

  据工体方面介绍,改造将在今年中超联赛开幕之前完工,因此国安队在工体的比赛不会受影响。改造后的工体是继上海虹口足球场和天津泰达足球场之后我国又一座专业足球场。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