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杜文辉王长庆投身公益 残奥会女将关心国安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3日14:51

    搜狐体育讯 亚运会之后,亚残运会也即将在广州进行。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残疾人日,在这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对于残障人士的关爱成为了全社会的主题。

  昨天上午,生命之歌公益网站推出了首届轮椅天使的评选活动,两名国安队员杜文辉与王长庆也作为爱心志愿者出席了发布会。北京电视台《天天体育》栏目也对发布会上的参赛选手和国安队的两名球员进行了采访。

  曹秋平作为本次轮椅天使的参赛选手之一,很少有人知道这位外表平凡的北京姑娘是一名轮椅篮球运动员,甚至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了2008年的北京残奥会。当然,更少有人知道,作为一名轮椅篮球运动员曹秋萍同样还是北京国安队的铁杆儿球迷。对于今天杜文辉和王长庆的出席,也让曹秋平惊喜不已。

  “挺高兴的,没好意思跟他们说话。”曹秋平有些兴奋地说。随后,当记者问到对国安两名球员的转会状态有没有关注时,曹秋平也非常专业表示:“对啊,当然知道了,因为是国安的球迷都想知道他们会不会转会。”而对于曹秋平的疑问,杜文辉和王长庆也做出了解答,他们表示一切都要等到球队集中之后才会有定论。

  面对生活的艰难总有一些人不会屈服,就好像参加轮椅天使的这些姑娘们。他们每个人的经历都是一部自强不息的历史,而他们对于生活的热情也感动着每一个人。(waynewei)

(责任编辑:贾凡)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