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曝恒大与利物浦争阿根廷国脚 高层:钱不是问题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02日06:0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一口气引进四名国脚内援后,广州恒大正与利物浦争夺阿根廷国脚博拉蒂。

  现年26岁的博拉蒂有过3次阿根廷国家队出场记录,去年年初,他以350万欧元转会至意甲佛罗伦萨队,但是未能打上主力,博拉蒂产生转会想法。阿根廷河床队想要引进博拉蒂,但双方在薪水上没谈拢。

  据了解,恒大已通过一家经纪公司与博拉蒂取得了联系,博拉蒂对前往遥远的东方踢球并不排斥,不过利物浦希望租借博拉蒂给恒大制造了不小的难度。对于博拉蒂,董事长刘永灼昨天表示:“只要是好球员,符合球队风格的,我们一定舍得掏钱。”

  内援方面,辽足小将于汉超一直是恒大的目标。辽足并不想卖掉这名当家球星,双方一直在进行接触和谈判,虽存有分歧却有望达成一致,于汉超本人在博客里用“矛盾”来形容目前自己的处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