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儿子被解聘弗爵爷报复 英冠上演“我爸是李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1月02日07:28
昨日,英冠球队普雷斯顿宣布解雇达伦·弗格森,曼联主帅弗爵爷的儿子再度失业。据英国媒体爆料,在儿子达伦被解雇后,弗爵爷当即宣布,召回租借给普雷斯顿的3名曼联年轻球员,分别是22岁的比利时后卫德莱特、19岁的英格兰中场詹姆斯、18岁的挪威前锋约舒亚。有球迷戏称,这是曼联主帅弗格森对普雷斯顿的报复,有点类似“我爸是李刚”的味道。

  在曼联客场对西布朗维奇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纷纷将达伦·弗格森在圣诞节后失业的事情抛给了曼联主帅,弗格森回答得很难堪:“这种事情在圣诞节期间经常发生,会有很多管理人员失去工作的,不过达伦一切都还好,他肯定会挺过来的。经历这些对他日后发展是有利的。”

  由于“报复”普雷斯顿召回了3名青训小将,因此在场记者问,曼联是否也会召回其他在外效力的小将们。记者们问这个问题用意十分明显,就是有意钓曼联主帅弗格森,弗爵爷并没有上钩,表示无意召回像在外踢球的克莱维利以及维尔贝克等年轻球员。不过据英国媒体《镜报》披露,本想开开心心过69岁生日的弗格森,在儿子达伦被解雇后,心情变得非常不好,已经失去过生日的兴奋劲。 早报记者 何鹏楠

  作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