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变身空中飞人 9天魔鬼赛程飞行上万公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3日09:56
组图:火箭备战 巴蒂尔新年第一跪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日美国前方报道)今晚,火箭队在波特兰客场挑战开拓者队,力争保持连胜。火箭队迎来魔鬼般的1月份,而开拓者也是火箭队争夺季后赛席位的竞争对手。

  从今天晚上的比赛开始,火箭队将迎来非常艰苦的1月赛程,背靠背客场挑战开拓者和掘金,随后飞回休斯顿再迎战开拓者,7日他们又将在客场挑战魔术,第二天主场迎战爵士,10日再飞往波士顿挑战凯尔特人队,9天中火箭队将有6场比赛,其中两个背靠背比赛,在这9天中,火箭队要飞行9048英里(14476公里),可谓是“高里程”赛程。

  1月份,火箭队一共要打17场比赛,其中5个背靠背比赛,绝大部分都是季后赛球队或者与火箭队有竞争关系的对手。开拓者也是火箭队近年来的死敌,两队曾经在2008-2009赛季季后赛遭遇,最终火箭队淘汰了开拓者,进入了第二轮。目前火箭和开拓者在争夺西部第八的名次。

  火箭和开拓者都遭遇伤病,火箭缺少了姚明,而开拓者的奥登常年膝盖受伤,头号球星罗伊也因为两只膝盖都有伤,无限期缺阵。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