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李玮峰“被”国足 携手本田圭佑登亚洲杯秩序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03日04:50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多哈电(记者徐平)虽然李玮锋没能入选高家军,但这并没有妨碍他“参加”亚洲杯。昨天,记者在本次亚洲杯的官方手册上,就看到了李玮锋的身影,与他并肩的是卡希尔、本田圭佑、金映早等三大球星。

  这份手册关于本次亚洲杯的16强介绍中,卡塔尔和韩国的球星介绍都没有配图,有关中国队的介绍中,所配的球星图片却是李玮锋,显然组委会都没想到实力超群的前中国队队长李玮锋,会最终无法入选高家军。对于李玮锋的落选,乌兹别克队队长、前亚洲足球先生杰帕罗夫也感到无法理解,“我在韩国踢球半年,发现水原队的那名后卫非常出色,你们国家队连这样的球员都不召入参加亚洲杯赛,难道中国队中还有更优秀的球员?!”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