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王仕鹏30分广东大胜 大鹏:八一跟不上我们速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3日10:32

    搜狐体育讯 华奥星空1月3日电(记者 杨宝岩)广东与八一的比赛再无当年军粤争霸的精彩,王治郅在王征的防守下显得力不从心,王仕鹏则成为比赛场上当之无愧的英雄。他的连续三个三分和一个突破得手,让八一队的防守队员显得捉襟见肘。而赛后,王仕鹏直接跑到休息室治疗,“八一双鹿跟不上我们的速度。”

  大鹏一边接受记者的采访,一边收拾着自己脚上缠的绷带,他说,“他们想得太多了吧,心态上有些变化,可能太想赢了,而我们开局就打得很快,他们白天练得太多,跟不上我们的速度了。”

  广东队在陈江华的带动下全面提速,第一节就兜着打,这让熟悉阵地战的八一队极不适应,广东队也迅速以30比22领先。而后,广东队在第二节与对手大打阵地战,此时八一队的李可和王治郅帮助队伍追分,但是半场比赛结束,八一队依然以47比61落后。在第四节双方均派上了年轻队员,一场精彩的比赛也由此失去精彩。

  在比赛中,王仕鹏的表现最为抢眼,这也是他延续上场对福建的比赛后的又一次出色发挥。那场比赛汇总,大鹏得到22分5个篮板还有7次助攻2次抢断,而对阵八一,王仕鹏则砍下30分5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对于老对手八一队,王仕鹏只淡淡地说:“他们跟不上我们的速度。”(完)

  来源: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